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一個人的幸福

人生不過就短暫的一輩子.所求的幸福人人不同.我所求的幸福.也不過是很簡單的幸福.
我不要求名.利.出入開名車.住豪宅.花不盡的金錢(當然都有是最好.哈).只要求我拍的照片.
萬一真的有天開了攝影展(沒開也沒關係).真的真的.只要有一個人真心的打從心底看我的照片.
喜歡我的照片.喜歡的不一定要多.但真的真的.只要一個就好.一個就好.我所要求的幸福也就這樣.
雖說我拍的照片都很隨興.但只要能讓一個人擁有幸福,我也就感到快樂了.

2 則留言:

Kelvin 提到...

如果真的有天辦了一個攝影展,記得叫我去!

青鳥 提到...

哈哈..真的辦展一定跟你說.....
你辦展也要跟我說啊....我一定會去....
在馬來西亞的話...看我時間..一定要去看你的展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