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時間的鐘

常常在想.如果時間光陰.可停留在那快樂又美好的時間裡.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.但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.美好的事物.快樂的時間.還是會過去..事事不能盡人如意.但我可留下我想留住的快樂.只有好好努力的記住那快樂.讓他停留在我們的腦海裡.慢慢的品嘗回味.

2 則留言:

我是ⓡⓘⓔ老師™ 提到...

小鬼阿~

我到你這來眉批前..還要先開個帳號耶~

真不討喜!HA~

這張鐘的感覺...好清新!
有日本FU耶~

眉批如下:
我們都可以存有回憶
不論是美麗 OR 該死的討厭回憶

不過~你真的希望時間能夠靜止嗎?
不好吧..這樣久了..還是會有氧化的一天!

往前看!
並且大步走吧!
PS 因為我不愛跑步!

觀宇 提到...

就想留住剎那的感動,使得攝影有了力量,喜歡你的創作!(貓洞友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