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純真


前天去公園坐在湖邊看魚.看鳥.拿起像機看看天空.忽然有隻拍我後面.嚇我一跳.差點跌下水.哈
美男子:叔叔你在做怎.看小鳥嘛.   
青鳥:是啊.看小鳥.很漂亮喔.要把他們給拍下來.(怎變成叔叔輩啦.真是老了.還在公園看鳥.真是).坐著一起看.小心喔.別跌下水啊.
美男子:拍完我可以看嗎?還有魚.還有船.
青鳥:這沒辦法看ㄝ.要不我拍完.星期天來這等你.我們一起看好嗎?
美男子:不能看喔.好爛喔.我家都可以看的.去買新的啦.
青鳥:是很爛(我沒錢買啊)等等等我幫你拍一張好嗎?也幫你跟你爸拍啊.
美男子:好啊.(忽然起立站好)
青鳥:不要動喔.不要動喔.笑笑啦.哈哈哈
美男子:我不動.笑笑.哈哈哈
青鳥:要拍了.啊.你動了....(鐵定移焦了)
美男子:啊.有鵝.叔叔快拍.
青鳥:拍好啦.哈哈哈.會給你看喔.
美男子:叔叔每天來啊.我們一起玩.噫
青鳥:不行啦.我住很遠ㄝ.你要帶我嗎?
美男子:我叫爸爸帶你.(忽然起立.爸爸在叫了)我要回家了.叔叔興期日要來.我會找你.
青鳥:掰.我會來.來給你看照片.哈哈掰掰

當小孩真好....無憂無慮..在看自已............我真是老了...

沒有留言: